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汀塔倫提諾愧認包庇惡狼

哈維溫斯坦傷害過女性人數逐漸攀升。(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淫魔製作人哈維溫斯坦半月來已有超過50名女性出面指控曾慘遭狼爪,現連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也勇敢站出,述說受害經過。

昆汀塔倫提諾終於打破沉默,坦承一直知道哈維溫斯坦的惡行。
(法新社)

露琵塔日前向《紐約時報》透露,哈維曾暗示她「以性換事業」。露琵塔和哈維是在2011年柏林影展第一次見面,當時露琵塔還是學生,沒多久她就被哈維邀請到家中用餐、看電影,用餐期間哈維曾因她拒喝送上的伏特加蘇打水相當生氣。

露琵塔尼詠歐自曝,哈維溫斯坦曾對她提出「以性換戲」的性暗示。(法新社)

露琵塔接著表示,晚餐過後,哈維妻兒都在一個房間看電影,她卻被哈維叫到另一個房間,聲稱要幫她按摩,露琵塔嚇壞了,只好提議讓她來按,哈維脫了上衣躺到床上,但當哈維企圖脫褲子時,露琵塔再也忍不住,急忙逃出。

2014年露琵塔以《自由之心》奪下奧斯卡獎時,哈維再提出「交易」,露琵塔拒絕後,哈維馬上變臉,撂話要封殺她。

隨著愈來愈多女性出面指控,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終於受不了良心譴責,坦承自己一直都知道好友涉嫌性騷擾,卻選擇視而不見,更沒停止和哈維合作,對此他感到相當愧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