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電影停拍 洩周董身家

蕭敬騰(左二)率領獅子合唱團推出翻唱專輯。(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由「周董」周杰倫監製的新片《靠譜兄弟》驚傳停拍,該片男主角「老蕭」蕭敬騰昨天現身獅子合唱團發片記者會,他回應:「現在是暫時停拍,我知道停拍是計畫中的事情。」對於外傳資金出現問題,老蕭聞言打趣:「以杰倫的50億身家,會有資金問題嗎?」

老蕭為了電影付出不少心血,只是他仍說:「邊拍電影、邊修劇本是很正常的事,被過度放大了。」外傳他因拍戲推掉商演及節目邀約,損失高達台幣2.1億元,老蕭說:「該賺的還是有賺啊,不該賺的就沒賺啊。」還開玩笑說:「反正錢都拿了,沒有白忙,頂多再拿一次。」

他透露明年初電影會復工拍攝,最近他率領獅子合唱團推出翻唱專輯《REPLAY》,選唱了邦喬飛、PRINCE、櫻桃幫、F.I.R.等歌手的經典作,團員透露還有不少遺珠之歌,像是天團五月天的歌曲無法收錄,讓他們感到有點可惜。

原來獅子合唱團想要翻唱五月天的《愛情的模樣》、《聽不到》,最後因為版權問題作罷,老蕭表示都由唱片公司負責溝通,「尊重他們(五月天)的想法,若是讓他們破例,也會覺得很為難。」而他個人的新專輯,則是要等到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