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被譙拆散玩命家庭 唐老大說話了

馮迪索(左)在IG貼出與巨石強森在《玩命關頭5》劇照,直說電影延後不該怪罪任何人。
(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玩命關頭9》近日宣布將延期到2020年4月上映,由於發行該片的環球影業希望在原檔期推出由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合作的外傳,引發在該系列飾演「羅曼」的泰瑞斯不爽,怒指巨石拆散了這個家庭,反而與巨石傳不和的「唐老大」馮迪索昨天卻在IG發聲緩頰。

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因演出《玩命關頭8》,從戲裡的火藥味不和到戲外,巨石都未多談,反倒是馮迪索不斷PO照,讓人搞不清楚是否為戲宣傳。

當「外傳」的消息曝光,巨石也未正面回應,只在推特轉貼新聞寫道:「打從第一天起,我的目標就是為粉絲獻上刺激與有趣的角色。」

而馮迪索昨也再度於IG貼出和巨石強森的劇照,重提兩人合作情況,似乎想證明兩人並無不和,更說:「我知道關於《玩命9》延後上演引發許多不同揣測,但將這歸咎到任何人身上都是不公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