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配備兩輪變四輪 趙之璧搭便車不安份 被虧車震

宇宙人推出全新專輯,11月將舉辦新歌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宇宙人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3人剛接獲汽車代言,特別開著汽車到現場,沿途載好友阿達、趙之璧上路,阿奎近來改變髮型,有粉絲誇他撞臉吳彥祖,至於主唱小玉被問及是否看到緋聞女友「小美」林映唯在金鐘紅毯的性感裝扮?小玉對此裝傻回:「小美是誰?桂綸鎂有去金鐘獎喔?」低調不談情事。

宇宙人開車到記者會現場,沿途載了好友趙之璧(後)上路。(相信音樂提供)

剛推出新專輯《右腦》的宇宙人,繼上次開唱從建中騎腳踏車到TICC造勢,這次升級成開車上路,團員們笑說不用再流著滿身汗,可以穿得帥帥的到記者會現場。

昨天由阿奎負責開車,其他團員開直播放新歌與粉絲互動,他們沿途載了DJ好友趙之璧到電台上班,趙之璧邊聽宇宙人的新歌《你以為》邊做瑜伽,有粉絲留言虧很像在「車震」。

宇宙人最後將汽車開到華山Legacy,宣布11月18日於同場地舉辦「RIGHT NOW!!宇宙人右腦演唱會」,阿奎對於被粉絲頻誇帥,害羞表示:「做人要老實點,我比較像我爸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