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蘭斯基 遭控涉性侵達4人

(圖:美聯社)

84歲奧斯卡最佳導演羅曼波蘭斯基再被控性侵!日前61歲德國前女星瑞娜德蘭格向瑞士警方報案,指15歲時被波蘭斯基強暴,而這已是第4名女性指控被波蘭斯基性侵了。

瑞娜德透露,事發於1972年2月瑞士格施塔德的一間屋內,而瑞士警方也證實瑞娜德確實曾在上個月底報案,現待檢警判定她是否還能追究刑責。波蘭斯基早在1978年就被洛杉磯檢方指控,用藥物迷姦一名13歲少女得逞,波蘭斯基認罪,並在牢裡蹲了42天,但之後他擔心恐被加重刑期,於是潛逃法國。(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