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穿高鞋踩痛腳 佼佼笑罵不會做人

黃子佼(左)跟Lulu新節目《希望之星》昨辦記者會,許茹芸(中)穿著球鞋快閃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黃子佼跟Lulu主持中視《希望之星》,昨辦記者會,許茹芸穿著球鞋快閃站台,給足黃子佼面子,黃子佼看了旁邊穿著跟鞋的Lulu,拿徐乃麟發怒時事笑罵:「穿跟鞋比我高,這就是不會做人,懂不懂得敬老尊賢。」

下了台,黃子佼為徐乃麟緩頰:「工作難免擦槍走火,乃哥口直心快,不是故意的。我自己也有脾氣,也有克制不住的時候,可以體會大家心情。」黃子佼的地雷則是工作態度隨便「不敬業、打混、不在狀況內,工作不是來交友、開Party的。」

他今晚與Selina主持金鐘獎,昨提前預告「一定超時,請大家多準備零食飲水」,因為獎項多、來賓多,「如果一個獎很多人上台,不可能把他們趕走」。將跟吳宗憲、胡瓜等爭綜藝主持人獎,黃子佼平常心:「人人有機會,不到最後,誰都不知道結果。」他說,典禮主持人不會提前知道得獎名單,他也不想先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