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自爆愛女歌喉職業級

甄子丹來台宣傳新片,同時展現愛家的一面。(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宇宙最強」甄子丹昨在台宣傳新片《追龍》,展現愛家一面,除了對老婆汪詩詩好話不斷,更說13歲女兒的歌喉有職業水準,不會介意讓她走演藝圈,前提是「書要先念好」。但被問到女兒如果交男友,他忍不住爸爸上身:「她內心還是一個baby,我希望她可以再baby久一點!」

《追龍》找來甄子丹和「華仔」劉德華首度合作,華仔人雖未到,也以預錄的影片向台灣觀眾打招呼。提到兩人合作心情,華仔直說「感覺非常好」,更自誇相隔26年再演雷洛:「非常好!比以前更好!」

甄子丹也被問到兩人「誰比較帥」,他幽默回應:「他比較帥,我比較handsome(英俊)。」至於演技,他說:「他是影帝,我是後來追上,很認真的一個演員。」昨正逢華仔56歲生日,他除了獻上祝福,更讚華仔是「永遠的28歲」。《追龍》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