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提供XX服務 他一聽心頭就熱

曾之喬(右)、謝佳見昨出席活動,兩人分享「保溫」秘訣。(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之喬近來活動滿檔,陸續和炎亞綸、「王子」邱勝翊搭檔,昨與謝佳見出席活動,談到兩人自2014年合作《我的寶貝四千金》後雖各忙各的,仍維持好交情,感情就像家人,問及「保溫」方式,曾之喬自誇「可以提供最好的服務」,像是陪伴、談心,謝佳見也讚她暖心,「只要有新聞出來時,她都會記得來慰問我。」

曾之喬和王子合作《稍息立正我愛你》,該劇每周都會找演員開直播看戲,原來是王子自發性號召演員一同參與,曾之喬虧他「像里長伯,直播前還會統計飲料數量」,有次大家都忙,僅剩王子一人獨撐直播,他還向曾之喬哭訴「其實很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