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暴肥真入獄 鍍金導演是室友

吳慷仁(右)和導演陳以文在《麻醉風暴2》是監獄室友。(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麻醉風暴2》本週一出場,就是獄中現身,劇組借用臺南監獄拍攝,而吳慷仁也敬業地增胖30公斤,一臉橫肉。他分享進出監獄過程繁瑣,指出「從最外面到裡面有3道門,還要集合點名、唱名,男女又得分開,還要看拍攝器材有沒有危險」,並說獄方只給2小時拍攝,但光進牢房就一個多小時。

吳慷仁(前)和導演陳以文在《麻醉風暴2》是監獄室友。(公視提供)

此外,跟他對戲的「獄友」來頭也不小,是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陳以文,陳以文說他去南監換上囚服,警衛就對他說「身分證一定要收好,不然會出不來,沒有人認識你」,讓他大笑以對:「奇怪!吳慷仁也穿囚服,為什麼就盯我帶好身分證?是我長得比較壞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