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廚藝搞定導演男友 疑洩同居情

夏宇喬和導演男友林書宇戀情穩定,但不急著結婚。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夏于喬昨代言日本廚房家電,跟導演男友林書宇戀情穩定,她說:「他覺得我是魔術師,家裡可能只有蛋跟調味料,我可以變出很好吃的麵。」洩密兩人似同居ING。

夏于喬目前不急著結婚,「20幾歲的時候,會計畫什麼時候步入禮堂,但計畫趕不上變化,現在我的想法也變了,順順走、該來就來。」但也不排除閃婚可能。

她在記者會上做菜,卻連連出包,才剛離開主持9年的《型男大主廚》,廚藝就掉漆,主持人黃子佼調侃:「妳再弄錯吧,我已經準備好接手代言人了!」逗得現場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