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那踩妹神主場狂舞 粉絲瞬飆30倍

安那拍攝新歌《Party Crasher》MV,又唱又跳展現實力。(EMI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的16歲外甥女安那,上週在高雄「烏托邦2.0慶典」的演出驚豔全場,她的臉書粉絲團從千人衝至3萬大關,不到一個禮拜人數暴增30倍,唱片公司打鐵趁熱,將她的新歌數位上架,搶先推出了舞蹈版MV。

年僅16歲的安那,預計在9月推出首張EP,她這次擔任阿妹的演唱會嘉賓,其實難掩緊張心情,談到:「看到台下大家熱情的反應,還有katsuㄚ~咦~(張惠妹)的鼓勵,我也像得到力量一樣,用力地唱、用力地跳、用力地玩、用力地享受舞台!」甜稱阿妹是「全宇宙最棒的阿姨」。

她遺傳了天后阿姨的表演細胞,從10歲就開始練舞,笑稱舞蹈教室就像是她的第二個家,有時她忙著錄音或活動無法排練,會讓她相當糾結,「我真的很愛跳舞,不跳舞會死!」

安那在新歌《Party Crasher》展現唱跳實力,這支TRAP曲風的強力重拍舞曲,由新銳製作人米奇林、新生代創作人J.Sheon聯手打造,更找來曾為珍妮佛洛佩茲、蔡依林、2NE1編舞的舞蹈老師Kiel Tutin編舞,安那笑說:「感謝Kiel老師幫我編了這支『一秒變帥哥』的舞蹈,還有一起完成這首爆帥舞蹈的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