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怡惠4歲兒操刀 剃光頭好得意

主播洪怡惠外型亮麗,曾有宅男女神主播封號。(中視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主播洪怡惠3年前確診肺腺癌,手術切除腫瘤卻傷到聲帶,休養3年復出主播台,17日起在中視《中視1800大飆新聞》播報。當年被封「宅男女神主播」,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全家支持她復出,還一起拍宣傳片,她的4歲兒子理了大光頭,背後故事令她啼笑皆非。

洪怡惠4歲兒子自己亂剪頭髮,最後只好理成大光頭。(中視提供)

洪怡惠說,當時兒子在把玩安全剪刀,她一不留神,兒子已把自己頭髮剪得像狗啃的一樣,還問她說:「媽媽,這樣漂亮嗎?」她帶著兒子衝到髮廊補救,但美髮師也沒轍,只能理成大光頭,她兒子個性樂天,看到頭髮都沒了,不但不傷心,還覺得很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