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結束巡演趕市場

劉若英認為巡演最難熬的就是離家。(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實習記者鍾欣妍/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巡演唱了2年多,8月將在小巨蛋畫下句點,有子萬事足的她,認為巡演最難熬的就是離家,她每個周末都要出國開唱,自嘲天后只能當一天半,「每次禮拜五,工作人員接我上車我就變成天后,禮拜天一早,我就打電話請家人幫我把冰箱的魚拿出來。」回到家就秒變「台傭」,趕著出門去買肉,只因為禮拜一市場沒有開。

奶茶昨天舉辦巡演記者會,她笑說自己是老來俏,8月11、12日在小巨蛋舉辦最終場,感謝粉絲的支持,這是她以新人「劉若男」身分所舉辦的限定場,現已挑了五月天、陳奕迅等男歌手的作品。

48歲的她與先生鍾石育有一子,說到當時產後復出辦巡演,沒想過會唱那麼久,「每個藝人在新的身分、年紀都會有擔憂,藝人其實比想像中脆弱,(起初)很怕上去的時候會承受不了,但我非常記得有人告訴我『不做就沒有錯,做了有可能是對的』。」

她原本打算先試試看,沒想到歌迷反應好,讓她共唱了40多個城市、累積場次已超過50場,她為巡演保持體態,笑說:「不過也謝謝有演唱會啦,不然我應該變成一個快樂的大胖子。」

她忙著巡演之餘,更挑戰當起了編劇,所幸另一半鍾石總給予滿滿的支持,「我通常會先做晚飯,把孩子哄睡後才開始寫劇本,有天他跟我說『我覺得妳可以不要做飯啦,應該要專心妳的電影。』然後我就受傷了,覺得他一定認為我是手忙腳亂。」

奶茶表示不願錯過兒子的成長片刻,「因為我想要自己做(副食品)嘛,像是孩子快睡著前,胡言亂語也不能錯過。」至於想不想再拚第2胎?奶茶大方回:「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為我兒子添一個伴,一個小朋友很孤單,但我這年齡似乎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