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趴趴走 鼓鼓護膚有SOP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有其他工作,造成「3缺1」。(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實習記者鍾欣妍/台北報導〕滅火器《長途夜車》MV感動人心,7月下旬將展開「世界進擊」北美巡迴,主唱楊大正對海外粉絲喊話:「我們要把『故鄉』帶到你身邊」。而從MP單飛發展的鼓鼓,跑了上百場活動,收入變好,自爆媽媽開始會向他要孝親費,笑說能貼補家用的感覺很好。

鼓鼓很怕曬,每天不管多累都會勤保養。(記者宋志雄攝)

「Taiwan Beats」日本音樂節,3月底已由滅火器打頭陣去東京參加龐克春天音樂祭演出,昨楊大正有其他工作造成「3缺1」,但其他團員分享心情表示,當時能和很多神團同台,覺得超夢幻,8月26、27日滅火器將在高雄展覽館舉行火球祭音樂節。

鼓鼓8月中將到東京參加Summer Sonic演出,努力練唱日文歌,還要玩DJ秀,介紹台灣好聽的音樂。

因為擔心膚色太黑,鼓鼓很怕曬,也重視保養,笑說已發展出一套保養SOP,每天不管多累都會勤保養,這次去日本也一定要去藥妝店大採買。被問是否會幫女友大元保濕,他裝傻說:「保濕很簡單,女性朋友自己拍一拍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