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偶包重 曾之喬虧悶騷

曾之喬(右)和王子暌違多年再合作戲劇。(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王子」邱勝翊、曾之喬近期合作東森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劇中回到高中、大學學生時代,兩小無猜的青春打鬧。戲外兩人是紅粉知己,回想王子的第一印象,曾之喬大笑:「他就是棒棒堂男孩,很悶騷啊!」

曾之喬回憶當年拍《愛上巧克力》片尾,演員要互相抹奶油,吳建豪、張勛傑等人都像狂野孩子似地玩開,沒想到結束後,跟王子演對手戲的昆凌小聲對她說:「剛剛都沒怎麼玩到,王子跟我說不要用到頭髮。」

兩人這次在《稍》劇裡有許多親密戲,王子一開始認為兩人熟稔,即便牽手、擁抱都很尷尬,還自創新名詞「禮貌手」,像是扶腰不能全扶,手心要中空等,只因擔心跟女生有太多接觸,「我不想被誤會吃人豆腐的感覺。」然而種種拘謹反而造成拍攝的障礙,後來曾之喬私下找他談,跟他說不能再這樣子,還頻頻打氣「不要怕」,讓他克服心魔,坦率上陣。

兩人在劇中談感情,戲外則說不可能在一起,曾之喬指出「情侶可能會分手,但好朋友是一輩子的」,王子也認為不一定要將喜歡的人放到自己口袋。即便如此,他們對彼此的戀愛模式都瞭若指掌,曾之喬指出王子愛吃醋,也會管女友穿著不能太辣,此時王子突然憶起曾之喬在臉書PO過的一張泡澡照,說:「像那張我就覺得尺度太大!」宛若老夫子的保守個性,讓一旁曾之喬哭笑不得。

服裝提供:Ted Ba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