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雅芸苦情大爆發 母女解心結

藍雅芸星運大開,之後有電影作品推出。(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俐瑄/專訪

新生代女演員藍雅芸因演出《鐘樓愛人》、《天黑請閉眼》逐漸被觀眾認識,甜美外表下,有顆堅強的心,但她的堅強也常讓人心疼。因爸媽離異、媽媽再婚,藍雅芸常常獨自過節,她與媽媽不常見面,但自她進演藝圈,每次見面都有爭執,母女倆某次大吵一架之後,反而修補了疏離20多年的親子關係。

藍雅芸坦言,媽媽起初很反對她進入演藝圈,以責備表達關心,某天她們一起在火鍋店吃晚餐,她忍不住情緒爆發:「我們這麼少見面,妳不是問我過得好不好,而是一直在說教,妳一直沒有參與我人生的選擇,這次我的選擇,希望妳可以支持我。」語畢,母女倆都痛哭。

從那次起,母女修補關係,媽媽開始學著問她「過得好不好?」看她的戲、幫她宣傳,甚至鼓勵她:「知道妳很辛苦,我一定會在妳旁邊。」現在她身為公眾人物,媽媽也提醒同母異父的弟弟謹言慎行,藍雅芸說:「家人願意為了我這樣做,很感動,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能保護他們。」而她最近星運大開,這半年工作不斷,現正在國外拍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