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接主持棒 天王貢獻美食地圖

鼓鼓與任賢齊(右)一同介紹美食。(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接下網路節目《鼓掌叫好》主持棒,網羅了「亞洲舞王」羅志祥、「亞洲天王」任賢齊等大咖最愛的美食地圖,對吃頗有研究的任賢齊,揭露隱身在民生社區的「天王麵攤」,任賢齊笑說:「這家是金城武帶我去的,連黎明來台灣都指定要我帶他們去吃。」

「小豬」羅志祥(左)為鼓鼓的節目跨刀。(相信音樂提供)

《鼓掌叫好》每周一晚間9點於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以及微博播出,鼓鼓不忘訪問好友「小豬」羅志祥,小豬得知鼓鼓升格主持人,打趣喊:「節目什麼時候播?我要叫我媽幫我錄下來!」

鼓鼓談到:「我一直很關注羅主任,他很認真,即使他演藝工作都這麼忙碌,但對於自己品牌經營親力親為,每樣設計、每個細節都親自確認。」至於小豬所推薦的超級美食,則是他從小吃到大的魯肉飯,鼓鼓為此專程跑到基隆廟口出外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