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松勇拒全身麻醉開刀 原因竟是...

文化部長鄭麗君(左)、陳松勇(右)出席資深藝人端午餐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76歲的金馬影帝陳松勇昨坐輪椅出席資深藝人端午餐會,近年身體常出狀況的他,不久前左眼才因白內障和視網膜病變開刀,醫生告訴他,如果想一次開完要全身麻醉,「但是我錢還有很多、還沒花完,全身麻醉沒有醒過來就麻煩了,沒得花了」,後來他選擇局部麻醉,分2次開刀。

陳松勇說,開刀前他左眼完全看不見,開過一次刀之後,還是看不清楚,但已經是「光的、亮的」。什麼時候開第二刀呢?「那以後再講,我年紀這麼大,不一定要開,還能用幾年也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