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嗯! 抱18禁漫畫 男歌手狂洩精力

李榮浩擁18禁漫畫入鏡,表現叛逆的姿態。(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李榮浩從5月起,一連6個月,每個月推出一首單曲,首波新歌《嗯》描寫18歲的叛逆與迷惘,拍攝宣傳照時,他化身血氣方剛的青少年,坐在健身器材上,腿上放了本限制級漫畫,代表剛成年時對性的好奇以及靠運動發洩過剩精力,散發黑色幽默。

李榮浩青春期時很叛逆,不愛唸書顧著鑽研音樂,甚至因此而休學,讓媽媽相當操心,但他認為成年後的叛逆並不代表「壞」,而是對自己的所求已有所掌握,「叛逆是我們與生俱來很寶貴的東西,18歲的人需要,不是18歲的人更需要。」

過去總給人只有「黑白灰」印象的他,這次在造型上,也大膽嘗試了大紅色外套及塑膠材質的大衣,拍照時,他甚至將手上的漫畫往鏡頭外甩,彷彿叛逆少年般完全無設限,眼神詮釋得相當到位。《嗯》將於5月19日起在HitFm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