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為安家費賣掉命 最後一筆錢將進帳

豬哥亮今年過年推出《大釣哥》,未如他預期大賣破億。(華聯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豬哥亮2014年發現罹患大腸癌二期,拖到去年8月才開刀;期間他拍了《大囍臨門》、《大尾鱸鰻2》和《大顯神威》,開完刀還當出品人繼續拍《大釣哥》,延誤病情導致加重造成今時局面。病危時,他還託導演葉天倫替他催尾款,就想多留安家費;昨日病逝消息一出,半個月前匯第1筆千萬的片商,又立即發聲明表示「已準備好《大釣哥》票房款項待匯出,請豬大哥家屬節哀保重!」就要豬哥亮別再擔心錢了。


 豬哥亮一生4次「婚姻」,共有5名子女(3女2男),與現任太太葉瑞美生的小兒子謝佑穎已19歲。他曾多次與旁人提到,想多賺錢替太太和謝佑穎買間房子,彌補跑路時,沒給他們安定住所,也因此豬哥亮生病後仍努力賺安家費,表現最後的父愛。


豬哥亮2011年復出拍《雞排英雄》時,片酬約200萬,之後再拍《大尾鱸鰻》漲到500萬,拍攝《大稻埕》、《大囍臨門》時,片酬已翻漲快5倍,之後又拍了《大尾鱸鰻2》、《大顯神威》,再加上自己投資的《大釣哥》,光7部片的片酬應賺進5000萬。

《大囍臨門》開鏡前,豬哥亮(中)已知罹患大腸癌,但仍堅持拍完。(資料照)

不過《大囍》定裝日豬哥亮爆出生病消息,一直到宣傳《大顯》才終於妥協開刀,之後一邊化療,一邊籌備自己投資的《大釣哥》,農曆年前,還硬撐兩場宣傳,到迪化街掃街時,還得讓兩個硬漢撐著才能走路,讓人看了相當不忍,但也展現他十足的忍耐力。


《大釣哥》最後票房6750萬,大約可回收一半,扣除行銷成本大約剩3000萬,再加上電視台、海外、影音商品版權費約2000萬,粗估近億投資賠了近5000萬,再由5位股東依出資比例分攤,他雖沒大虧,但確實沒達到豬哥亮「大賺」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