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性時間》最終集 陳凱倫追思李季準

資深廣播人李季準上月辭世,告別式令人動容。(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資深廣播人李季準上月22日辭世,享壽74歲,告別式昨天在高雄市殯儀館舉行,由視他為恩師的陳凱倫主持,文化部次長丁曉菁、高雄市長陳菊、前副總統吳敦義等人都到場弔唁。

陳凱倫(右)擔任李季準追思會的司儀。(記者張忠義攝)

陳凱倫說,李家一星期前找到他,他前天傍晚台藝大下課就直奔高雄靈堂,順流程、溝通細節、整理資料,整整一天未曾闔眼,只為了幫他視為恩師的李季準「主持好最後一集的《感性時間》」。

他說,2006年李季準逐漸淡出廣播圈後,他是唯一到南投埔里「李季準馬場」探望他的藝人,那時,李季準希望他不要告訴媒體自己罹癌的事,他也一直保密,也許是這樣的情誼,讓李家找他來主持追思會。

陳凱倫感性提及,李季準10年前曾鼓勵他充實自己,有機會一定要繼續進修,但他因工作忙碌,直到4年前才考進台藝大廣電系,李季準卻在此時罹患阿茲海默症:「您或許不知道,我已讀了4年書,即將畢業,而且第一名考進應媒所碩士班。」陳凱倫說,他正遲疑是否就讀時,李季準家屬就與他聯絡,希望由他主持儀式,讓他忍不住感歎,莫非這是恩師對他最後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