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滾出去」罵錯人 因心急護歌迷2度致歉

周杰倫為歌迷抱不平,當場飆罵保全「滾出去」。(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護歌迷心切,不惜開口飆罵保全「你給我滾出去!」雖事後發現誤會,2度致歉,但在歌迷心中,周董偶像地位更不容動搖。過去「華仔」劉德華也曾為了保護歌迷,不惜跳下舞台阻擋保全傷害歌迷,至今仍讓歌迷津津樂道。

前幾天周董在中國西安開唱,一度誤以為保全把歌迷燈牌亂丟,於是他在台上高喊:「你不要亂丟我歌迷燈牌,你有沒有聽到,你要控制秩序,把她燈牌丟掉幹嘛?」最後還氣到怒飆「你給我滾出去」。

事後周董了解,保全只是先把牌子放在地上,以免遮擋到後方觀眾的視線,他敢做敢當,為自己情緒突然失控道歉,表示:「我為這位歌迷感到心疼而說了衝動的話,我對這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說聲抱歉,不是有心的,對於維護演唱會秩序的安保人員我衷心的感謝。」

杰威爾表示,昨天周董也親自去當地的保安指揮部表達感謝與歉意,他還錄影談到:「不應該這麼衝動說出這些話,非常對不起,希望將來還是能夠有一個守秩序美好的演唱會。」

劉德華曾為保護歌迷跳下舞台。(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過去華仔開唱,有男歌迷手拿鮮花衝到舞台邊想跟他握手並送花,但保全立刻出動阻擋,甚至想強力把歌迷拉離現場,華仔不停呼籲保全不要對歌迷動粗,情急之下,他直接跳下舞台保護那位歌迷。

偶像愛歌迷的心往往讓歌迷更忠誠,過去有人冒用Bii名義以LINE騙歌迷,他怒斥「是誰冒充我」,提醒歌迷小心。劉若英則痛譙黃牛,歌迷都是辛苦存錢看她演唱會,對於黃牛炒作票價,她怒問「你忍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