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營採訪眉角多 規格不比貴婦團

俗稱阿帕契的AH-64E攻擊直升機為全場最大亮點。(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龍潭報導〕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昨在龍潭武漢營區開鏡,2年前阿帕契打卡案喧騰一時,昨一口氣3台阿帕契本尊昇天,媒體深入營區爭相目睹,但採訪眉角極多,訪問全程不開放連線,也不開放中國及港澳媒體採訪,也大多各家媒體只開放1至2人,還需提報身分證字號,戒備森嚴。

昨包括袁艾菲、陳禕倫、高山峰、安唯綾等主角均出席,自喻年輕時比金城武帥的國防部長馮世寬,昨特地叮嚀劇組,劇中要演國防部長的妝髮一定要到位,「要理得跟官兵一樣!」最終給演員的戰技操演打滿分。

昨包括阿帕契戰機、雲豹甲車、復仇者飛彈、雷霆2000多管火箭等均亮相,還動用國造T91步槍、M249班用機槍等,但純粹展覽觀看,可不像當年貴婦團打卡案一樣,無法闖進去試駕,或試戴戰術頭盔,昨軍紀完美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