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幫久違合體 爆楊宗緯因為XX失聯

許仁杰(左起)、李千娜、周定緯參觀「你的名字」展覽。(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星光二班」的李千娜、「星光幫」周定緯和許仁杰昨一起參觀「你的名字」展覽,3人還特地換上學生制服應景。同為星光幫的楊宗緯在台灣演藝圈神隱已久,周定緯和許仁杰也表示很久沒和他聯絡,周定緯透露他以往還會傳訊息祝楊宗緯生日快樂,而楊宗緯也都會回覆他,但3年前楊宗緯突然沒再回他訊息,周定緯才想到對方應是換了手機號碼。

去年周定緯在練團室遇到楊宗緯,2人雖然有稍微寒暄一下,但沒交談太久,他也沒要楊的新號碼,自此又再度失聯。

李千娜近日忙準備5月13日的個人演唱會,也是她出道以來首度辦個唱,緊張到吃不下睡不著,170公分的她現在瘦到僅剩46公斤。

她也透露這次演唱會將準備許多驚喜,連嘉賓人選都保密到家,僅透露:「在台灣很有名,出場大家都會尖叫的人。」秒被現場媒體猜測是合作過電視劇的劉以豪,看李千娜支支吾吾的反應,應該就是劉以豪無誤。演唱會購票洽寬宏、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