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挺孕肚熱舞 Selina緊盯羊水

Selina(圖)透露常夢到Ella去生小孩。(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卸貨倒數,自誇是「地表最強孕婦」,挺著9月孕肚熱舞PO上網,驚呆一票粉絲,就連好姊妹Selina都看不下去,直呼Ella是瘋婆子,Selina昨出席活動說很擔憂好姊妹何時生產?她驚呼:「我每次開手機訊息聲響,都覺得是羊水破了嗎?」讓大夥笑翻。

Ella挺著孕肚,在臉書PO出熱舞影片。
(翻攝自臉書)

Ella目前待產中,突然PO出挺肚熱舞短片,喊話:「渾身是勁的媽已經準備的好好的了!勁寶哥,快來吧!I’m so ready !!!」 Ella透過唱片公司表示:「現在就在等勁寶哥的心情,看他什麼時候想出來。」隨時準備當媽咪。

Selina被問到是否要陪好姊妹進產房?她笑回要問問看,「下次要跟肚子裡的勁寶說,要選在乾媽在台灣的時候才能出來,一定要在第一秒看到他。」透露還常夢到Ella去生小孩,感覺比孕婦還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