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者54場映後接力 7天賣破2千萬

由許瑋甯(右)和莊凱勛主演的《目擊者》叫好叫座,全台一周破2000萬票房。(穀得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李淳主演的國片《目擊者》,自3月31日在台上映,清明連假期間創下1500萬的亮眼佳績,成功的以台灣少見的驚悚懸疑類型電影,打破近期國片的低迷景氣,平日票房也穩健成長,上映7天全台累計已破2000萬,不少戲院也應觀眾需求加場加廳,希望票房可以繼續往上衝。

導演程偉豪上周連續假期和主要演員分組跑戲院與觀眾互動,協力完成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共54場映後QA。更有莊凱勛的粉絲上映4天就看了8次,他出席的映後場次更是每場必到,讓他感動之餘也叮嚀粉絲,趕場間隔太近的場次別忘了注意安全。

該片在網路上口碑也持續叫好,除了鄉民一面倒推薦,還出現單身網友求陪看《目擊者》的文章。電影公司周末也加碼推出「一日店長」活動,許瑋甯和李淳今天下午2點30分到3點,將現身信義區影城化身售票員,讓觀眾和女神許瑋甯零距離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