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4段婚姻 花心遭嫌棄

豬哥亮(左)提攜謝金晶進軍演藝圈不遺餘力。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豬哥亮昨天傳出和女兒謝金燕破冰,在病榻團圓解開心結,謝金燕之所以對父親不諒解,其中原因之一為不滿他對婚姻不忠,讓謝金燕只能選擇護母和豬哥亮父女決裂。

謝金燕曾在演唱會上秀出全家福照片,並且唱到淚崩。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謝金燕全家福照片。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豬哥亮過去情史豐富,總共有4段婚姻,育有3女2男,18歲就結婚的他,第1任老婆據傳是理髮廳小姐,兩人生有1子謝順福,現為音樂製作人、作詞家及作曲家;第2任妻子林見如生下謝青燕、謝金燕姊妹,不過當年豬哥亮狠心拋下林見如,兩人在謝金燕11歲時離婚後便很少見面,幾乎不相往來,直到謝金燕出道前期與豬哥亮父女聯手合作拍廣告、演戲,才讓她重拾父愛;至於第3任老婆郭憶蘭,傳言是在舞廳認識,兩人育有一女謝耕玉,目前也以藝名謝金晶在演藝圈發展。

豬哥亮現任老婆是葉瑞美,他回憶當年葉瑞美到秀場去打工,一看到她便一見鍾情,直接問:「我離過婚,你喜不喜歡我?」當時還先派兒子謝順福、謝金燕和葉瑞美混熟,才出手展開追求攻勢,最後豬哥亮娶葉瑞美為妻,兩人也走了20多年,豬哥亮復出時曾公開淚謝第4任老婆跟他一起度過10年「出國深造」的日子,感性的說:「來世還要再娶妳。」不料卻被葉瑞美狠狠打槍:「不要,你太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