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女李佳薇罵爛人 倪安東爆氣喊告

李佳薇變「惡女」,倪安東只能逆來順受。
(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李佳薇「惡女」上身居然在節目中罵倪安東是爛人,讓倪安東一氣之下,起身走人,還揚言要告她!

倪安東跟李佳薇最近忙著在四月公演的音樂劇《千面惡女》彩排,兩個人因為《千面惡女》從不熟變成好朋友,前天一起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還沒正式錄影就預告上節目可能會一言不合打起來,果然一上了節目就開始唇槍舌劍。

第一次接演音樂劇的李佳薇,為了演好「惡女」一角,每天戰戰兢兢去彩排,深怕犯錯,被倪安東一句「舞台劇就是要不怕犯錯,錯了改正就好。」打開她的心防,個性變得超活潑,她透露每天彩排都會愛上倪安東一次,回到家前再努力忘掉倪安東,讓倪安東聽得很得意。

沒想到才剛說完每天都愛倪安東一次,李佳薇突然《惡女》上身的大罵倪安東是爛人,理由居然是她拿自己的影片給倪安東看,問倪安東:「我是不是很瘦?」倪安東竟然回答:「看不出來!」讓她由愛生恨。

被李佳薇罵是爛人的倪安東,則忍不住對李佳薇說:「我要告妳!」,生氣的起身走人,但才走出去不到一分鐘,又忍不住折回來繼續錄影,對「惡女」李佳薇完全沒輒,顯現兩人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