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培禎「一次就中」 暑假迎雞寶寶

李培禎才為兒子辦抓周,肚裡已懷第2胎。(楊欣攝影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主持人李培禎1月才為兒子舉辦抓周生日趴,事隔不久昨天馬上就傳出喜訊,表示又懷了第2胎,暑假結束前就能迎接雞寶寶。李培禎表示,沒有特別計畫什麼時候要懷第2胎,但才在跟老公討論是否要再生一個,沒想到「一次就中」。

李培禎說自己害喜症狀嚴重,比起第一次懷孕的程度又更難受一些,整天昏沈想睡,噁心想吐,她苦笑說:「婆婆為了我一天到晚買菜燉湯給我吃,又看我食慾不振的樣子好無奈。而老公也很努力分擔照顧兒子的工作,尤其是換尿布,因為我一聞到尿布臭味就會想吐。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