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嬌妻》新垣結衣封后 日劇奧斯卡掃7獎

新垣結衣(左)奪下「日劇奧斯卡」戲后頭銜,因《月薪嬌妻》爆紅的星野源也抱回最佳男配角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人氣日劇《月薪嬌妻》橫掃「日劇奧斯卡」7大獎,男主角星野源抱回最佳男配角獎,女主角新垣結衣更擊敗石原聰美、米倉涼子等強勁對手封后,榮登本屆最大贏家。

「第91屆日劇學院獎(又稱日劇奧斯卡獎)」公布獲獎名單,新垣結衣、星野源主演的《月》劇奪下最佳日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電視劇主題曲、特別獎(戀舞)等7大獎,鋒頭最健。先前曾傳出《月》劇有望於夏天推出續集,製作人那須田淳透露,雖然原著漫畫已告一段落,但將從兩人「真正」的婚後生活構思續集,續集的輪廓逐漸成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