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片自畫像鹿特丹首映

《自畫像》演員Kiwebaby(左起)、導演陳宏一、演員林微弋在鹿特丹國際影展發紅包,分享新年喜氣。(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片《自畫像》1日在鹿特丹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片中提及台灣去年的總統大選,並隱喻台灣當前政治處境;而片中也有一場露骨的「盪鞦韆式倒掛」床戲,令觀眾驚豔,引起映後熱烈討論。

《自畫像》中一場露骨的「盪鞦韆式」倒掛性愛戲,令觀眾驚豔。(海鵬提供)

《自畫像》入選第46屆鹿特丹國際影展,導演陳宏一與演員林微弋、Kiwebaby都應邀出席影展首映會,因恰逢台灣農曆春節,三人特別發送紅包給觀眾,分享新年喜氣。

片中林微弋有多場令人深刻的床戲,她因應片中舞蹈家角色,發展出兼具力與美的性愛姿勢,其中一場,她雙腿像盪鞦韆般、倒掛在男主角林哲熹肩膀上的性愛戲,畫面還安排了三折試衣鏡、折射出各種角度,加上響亮的叫喊聲,讓觀眾嘆為觀止。

映後,國際影評人謝楓表示,該片以「跨性別」形容台灣處境是一大妙喻。電影評論雜誌《銀幕》也稱讚,電影畫面光澤華麗,為亞洲電影展現了一面「具有深度的寬廣畫布」,更點出Kiwebaby從剛開始的搞笑、到最後自我認同的懷疑與痛苦,出色演技也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