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笑揭JJ愛慕心 張信哲飯店守歲

李玟同台林俊傑,笑聲不斷。(李玟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信哲前晚和鄧紫棋在中國春晚同台合唱,他相當感謝公司「潮水音樂」的同事們,雖然平均年齡才30歲,卻認真又努力,讓他能夠相隔19年,再度登上春晚的舞台演出。

張信哲(左)和鄧紫棋在中國春晚同台飆歌。
(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除夕選擇在飯店吃美食,且從他的房間窗外就能看到春晚舞台,樂擁美食及百萬夜景,十分享受。

「CoCo」李玟則和「JJ」林俊傑攜手飆歌《夢想之城》,CoCo打趣說,知道JJ一直很喜歡她,因為JJ的歌曲《不潮不用花錢》,「裡面的歌詞『不要到處叩叩、潮流需要摳摳、不小心就沒摳摳、用力到處扣扣、花掉所有摳摳』不是一直提到我的名字嗎?」當場讓JJ笑翻,直誇CoCo超幽默。

忙碌的CoCo今天就開工,昨天就先帶著老公飛回香港陪媽媽吃飯,也不忘包紅包給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