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易男悲痛喪母 食不下嚥難入睡

施易男(右)和媽媽感情深厚,常在臉書曬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洪素津/台北報導〕施易男媽媽「小明明」日前在家跌倒猝逝,震驚演藝圈,施易男和小明明母子情深,他昨在臉書放上多張和媽媽的合照,首曝事發後心聲,坦言自己「食不下嚥、無法入睡」。

但為了有體力陪媽媽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施易男說,「還是會逼自己吃,逼自己睡。」感謝大家關心,「我會堅強並讓媽媽不要擔心我,讓媽媽可以安心放下,無牽掛的離開。」看了令人相當鼻酸。

日前施易男上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聊到「可能要跟父母分離的那一天,你準備好了嗎?」他說:「很怕失去的感覺,因為感受過那種痛。」父親過世後,施易男就告訴自己,「媽媽隨時會離開」,孝順的他竭盡所能給媽媽最好的生活。幾年前媽媽透露想買靈骨塔,讓他相當害怕,一直想逃避,不過他還是幫媽媽完成心願,沒想到節目才剛錄完,媽媽卻因跌倒驟逝,讓他悲痛萬分。

小明明公祭將在本月22日早上11點於台北第二殯儀館景仰樓三廳舉行,施易男也特別表示婉謝奠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