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翻版豬哥亮 搞笑掛彩

藍正龍戲中的馬桶蓋髮型頗具笑果。(華聯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豬哥亮今年的賀歲代表作《大釣哥》,除了有滿滿的「豬式爆笑哏」,這次更多了多場紮實到位的精彩武打戲。劇中主角藍正龍幾場在高達兩三層樓屋頂上飛簷走壁的戲,華麗炫目,特別吸睛,但也因為拍攝過程不慎滑倒,導致骨頭碎裂,養好傷後又立刻投入武打拍攝,十分敬業。

豬哥亮今年的賀歲代表作《大釣哥》多了精彩武打戲。(華聯提供)

藍正龍的馬桶蓋髮型,宛如年輕版的豬哥亮,藍正龍笑說,豬大哥本人特質強烈,屬於較天馬行空的那種,要演得跟他一樣,應該沒有人能辦到。豬哥亮也十分讚賞藍正龍的表現,「我早就看出他的個性,這部片很難演,但是他演得很簡單、演得非常入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