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出輯 小豬自招內褲情

羅志祥(右)示範在跑步機上邊跑邊唱,還能從容不喘的說話,讓鼓鼓好佩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鼓鼓可以唷》,「小豬」羅志祥昨現身祝賀並送上跑步機,當場要求鼓鼓站上去邊跑邊唱,認為這是唱跳歌手必備的挑戰,小豬還親自「下海」示範,果真跑完唱完還能從容不喘的說話,讓鼓鼓好佩服。

鼓鼓從MP魔幻力量單飛,推出個人首張專輯。(記者潘少棠攝)

小豬爆料,他和鼓鼓有「內褲交情」,鼓鼓到他家討論舞蹈,小豬只穿四角內褲,鼓鼓想到舞步問他意見,他當下只穿著內褲也要示範給鼓鼓看,主持人黃子佼想套話,問鼓鼓常去小豬家有沒有看到大嫂(周揚青)?當場把小豬嚇到,鼓鼓則說,都是三更半夜去小豬家,沒看到其他人。

鼓鼓的緋聞女友大元也和Popu Lady團員錄影祝福鼓鼓,大元說鼓鼓很有耐心,被虧應該對她特別有耐心,鼓鼓誇大元:「她很可愛,是個單純的女生。」還透露大元有送寫真集給他,誇說:「很健康、很棒!」

昨記者會開場時播放黃子佼女友孟耿如和鼓鼓合拍的MV《為愛而愛》,黃子佼笑說女主角表現太棒了,還說:「我們全家出動挺鼓鼓。」已經把女友當成一家人,還說:「我們家姑娘回來說鼓鼓好靦腆!」

鼓鼓出片,MP魔幻力量團員都錄影祝福,他談到離團的阿翔也有傳訊息給他說:「很棒,加油!」對於獨缺嘎嘎,鼓鼓說彼此都忙,比較少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