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蜘蛛人偷《返校》上課 被當怪咖

湯姆霍蘭德為了融入「蜘蛛人」一角,以假身分重回高中感受校園生活。(索尼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20歲的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日前在社群網站上自爆,為了入戲曾以假身分到美國高中上了數天的課,還偷偷告訴一位同學自己是蜘蛛人,不過就被當成怪咖,讓他直呼:「我現在能體會彼得帕克(蜘蛛人真實身分)的心情了。」


《蜘蛛人:返校日》日前釋出預告,蜘蛛人這次除了與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合作,還要對抗米高基頓飾演的全新反派「禿鷹」,引起粉絲熱烈討論;電影2017年7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