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大和田南那閃電退團

大和田南那被媒體拍到與樋口裕太出入遊樂場所。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17歲成員大和田南那閃電宣布畢業!前晚她在劇場表演結束後,突然向歌迷表示「我大和田南那要畢業了」!突如其來的退團宣言引起粉絲熱議。

大和田南那閃電宣布從「AKB48」畢業,外界揣測緋聞、與隊友不和很可能是她離團的導火線。

大和田南那剛出道時因甜美清新的外表受關注,甚至因此獲封「最強美少女」,受到公司力捧,但隨著她暴肥劣化加上疑似違反禁愛令,上月被媒體曝光和隊友西野未姬、前傑尼斯偶像樋口裕太、男模出入遊樂場所的照片,未成年夜遊涉嫌當地觸犯青少年保護法引發軒然大波,一度被公司禁止出席握手會。

外界揣測她年紀輕輕忽然選擇退團,很可能是因先前的緋聞受罰勒令退團,而她日前取消同期隊員向井地美音的推特關注,更被懷疑是不爽對方人氣比自己高,雙姝不和傳聞甚囂塵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