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NE1閃電解散 南太鉉退出WINNER

敏智(左二)於4月宣布退團,朴春(右)也未與東家續約,2NE1昨宣布解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成軍7年的南韓女團2NE1閃電宣布解散!除了2NE1確定走入歷史,師弟團WINNER成員南太鉉也因心理健康問題宣布退團,雙重震撼彈讓歌迷直呼「無法接受」!

自前年6月朴春驚傳「運毒」黑歷史,2NE1便暫停團體活動,久未合體發片形同「名存實亡」。YG娛樂昨選在股市收盤後發表聲明,表示2NE1的合約已於5月結束,在敏智退團後和其餘團員商議後決定解散團體,CL、DARA選擇續約,朴春則未續約。而YG娛樂特地選在青龍獎頒獎當天公布消息,也被質疑是想模糊新聞焦點,被粉絲痛罵「根本居心不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