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再當媽 明年迎第二胎

蓋兒加朵(右)和老公亞隆瓦爾薩諾結婚8年,育有一女,關係穩定。(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又有喜了!已育有一女的她,昨天在社群網站上傳和老公亞隆瓦爾薩諾相互依偎、輕撫肚皮的甜蜜合照,她還發文,「很興奮能分享這個好消息,要二度當媽咪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蓋兒和亞隆結婚8年,女兒艾瑪已經5歲,夫妻倆關係穩定;不過由於蓋兒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飾演神力女超人爆紅,已讓她片約不斷、行程滿檔了,如今又傳出喜懷第二胎,看來蓋兒明年除忙主演電影《神力女超人》宣傳外,還要等著迎接老二出世,一時半刻閒不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