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沁岳醉後變狼人 洪小鈴發狠過肩摔

孫沁岳(左)趁著醉意想一親芳澤,被洪小鈴過肩摔。(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沁岳酒後亂性,竟餓虎撲羊洪小鈴?他在三立8點華劇《獨家保鑣》發酒瘋,不但對著洪小鈴「衣櫃咚」,還一副想吃掉她的色咪咪模樣,豈料惹錯對象,最後孫沁岳慘遭過肩摔修理。

孫沁岳(左)在《獨家保鑣》發酒瘋,把洪小鈴逼到衣廚壁咚。(三立提供)

孫沁岳在劇中因不小心喝醉而一反平日老實形象,一手撐在衣櫃門,對著洪小鈴一個「壁咚」。他眼神帶挑逗、唇角勾起誘惑的輕笑,並且直盯著洪小鈴,眼看就要撲吻上來,此時洪小鈴一個使勁前推,把他一把抓起凌空平飛,狠狠重摔入床。

這場過肩摔的劇情,洪小鈴可是使出全身力氣,她笑說其實孫沁岳蠻瘦的,反而比較擔心會被她摔倒不小心受傷或撞到頭;孫沁岳則表示,拍攝時他要配合洪小鈴手的力道,非常用力的往側面翻轉跳過去,只要稍微沒跳高,或是配合手的時間沒抓好,畫面就會不太好看,但拍攝當天竟是一次ok,不過他笑說:「經過這次經驗,我可以深深體會女人發起狠來,是很恐怖的。」

孫沁岳透露戲外自己體質是越醉頭腦越清晰,所以從來沒有失憶或是酒後做出失控的行為,也沒有酒後向女生告白經驗;洪小鈴最愛拍男生酒醉影片,即使吐倒地上,她不會先攙扶,一定是先拍了再說,等到隔天再拿出來嘲笑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