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導演跟萊恩鬧翻 退出續集

導演提姆米勒(右)因和萊恩雷諾斯(左)在《死侍2》拍攝上意見分歧,決定退出劇組。(資料照)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今年初上映的漫威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雖屬限制級,卻開出亮眼票房,讓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人氣旺翻天,更預定在2018年推出續集《死侍2》,如今竟傳出波折,導演提姆米勒因和萊恩鬧翻,已退出劇組。事實上,當初拍攝《惡棍英雄:死侍》時並不順利,從一開始劇本就被打槍,幸好在萊恩和提姆的堅持和努力下,才跨越重重難關,推出叫座的作品。

萊恩雷諾斯因《死侍》事業攀顛峰,並在續作身兼製片,對電影擁有很大影響力。(美聯社)

但據娛樂網站《Deadline.com》報導,由於萊恩在《死侍2》身兼製片,對電影整體影響力不下提姆,如今兩人對續集的創意方面各有堅持,昔日戰友也因此反目。

消息人士還透露,萊恩傾向將預算放在演員上,提姆卻認為應著重在特效方面,所以兩人才會鬧得不歡而散;據報導,提姆前夜已決定退出續集的工作團隊。

對此,福斯電影公司否認鬧翻,表示兩人都尊重彼此決定;另外,提姆雖然已經完成續集劇本,並一直積極參與電影籌備事宜,但他其實尚未與電影公司正式簽約執導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