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H MY GIRL捏捏樂 偷愛朴寶劍放生師兄

「OH MY GIRL」首次體驗製作小籠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

南韓新人女團「OH MY GIRL」上周首度來台會粉絲,趁著工作之便忙裡偷閒直撲台北知名江浙餐廳,體驗製作小籠包的樂趣,7位美眉戴上廚帽、圍上圍裙後難掩興奮,從擀皮、包餡再到捏形全一手包辦。

雖然比賽中只要求團員捏2顆小籠包讓主廚評分,不過除了「慢工出細活」的Arin外,團員們都超過規定數量,Mimi更一口氣包了7顆小籠包,動作神速。經過主廚評分後,祉呼做的小籠包因為麵皮太厚分數墊底,經紀人試吃後也說吃起來太乾、肉太多,讓她得吃下「無糖」龜苓膏當懲罰,而捏得有模有樣的Binnie則被選為第1名。

7位成員戴上廚帽、圍上圍裙做小籠包,從擀皮、包餡再到捏形全一手包辦。(記者王文麟攝)

近來師兄「B1A4」振永因演出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暴漲,小妮子們口徑一致表示支持師兄勝過朴寶劍,但若單論角色,勝熙、祉呼則「變節」改愛朴寶劍,雖然祉呼強調不擔心振永吃醋,笑說因為戲外大家都是「振永派」,沒想到卻被成員吐槽私下其實也是「寶劍派」,讓她急忙「噓」了一聲要隊友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