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凱趕進度當爸 米可白演媽竟變「師姐」

龍三(左起)、米可白、何紫妍、王凱演出《加油!美玲》。(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米可白與王凱演出的台視《加油!美玲》,本周劇情時間軸推進到17年後,兩人將為人父母,林雨宣和「鮪魚」吳俊諺則以成熟新造型現身,飾演第二代的演員何紫妍、龍三、賴宗嬴、王孝程及蘇雲運也加入劇組。

米可白和王凱都是第一次演父母,笑稱目前心情還在調適當中,王凱苦笑說:「聽到孩子叫我『爸』時,只覺得心碎滿地。」而米可白不在意被叫老,為了詮釋40多歲的「媽」,連講話的音調和語速都壓低放慢,她不好意思笑說:「有時太低太慢再加上這身套裝,大家都說我有點像『師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