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喬素顏扮嫩妹 王子爆談地下情

「喬喬」曾之喬(右)與「王子」邱勝翊新戲穿回制服演學生。(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將在新戲從高中演到大學,其中曾之喬還要幾乎素顏演出,她自豪笑說:「我五官太立體,隨便化都像濃妝。」認為目前看到演學生最厲害的女星,是《16個夏天》扮大學生的林心如,自然又清新。

東森、三鳳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昨天開鏡,喬喬、王子現場特地穿著高中制服,與陳珮騏、徐帆、黃心娣、章廣辰及許光漢等演員一同出席,郭書瑤則因有工作而未能參加。

王子近年都在外地演戲,相隔4年回台,在新戲演風雲人物,他表示自己高中時就進入演藝圈,常有收不完的禮物,還有愛慕者天天送早餐、等在校門口,也因此引起同校夜校生的不滿而遭威脅。高中交往過兩任女友的王子,透露當時很委屈女友談地下情,至於現在是否會公開戀情?他回答:「要慢慢脫離偶像包袱,年代也不一樣,現在是越放閃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