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挺邱鋒澤 暴走譙佼憲

邱鋒澤(左)推出新專輯《有人在嗎》,站台主持人徐乃麟卻失焦開砲痛批金鐘。(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加坡咖啡小開邱鋒澤推出新專輯《有人在嗎》,和他家人頗有交情,還主持過他叔叔小孩婚禮的徐乃麟特別站台兼當主持人,由於徐乃麟入圍金鐘獎被媒體問到許多相關話題,他火力全開放砲差點失焦,還譙吳宗憲和黃子佼「狗咬狗一嘴毛」,但邱鋒澤說不介意,有徐乃麟在氣氛比較不嚴肅,他也比較安心。

吳宗憲(右)和黃子佼(左)搶金鐘隔空對槓被徐乃麟譙是狗咬狗。
(資料照)

雖然入圍金鐘獎主持人,但徐乃麟明晚不會出席,他不滿獎項分類,罵文化部「不懂裝懂」,對於之前吳宗憲和黃子佼隔空對槓,他又開譙:「台灣藝人就是這樣,不會共襄盛舉,只會狗咬狗一嘴毛!」

徐乃麟說以前得獎也沒有去,連「鐘」在哪都沒有看過,還說:「每年都是這些人在辦Party,金鐘獎沒有意義。」雖然徐乃麟猛放砲,但邱鋒澤說有機會仍希望多去上他的節目。

邱鋒澤歷經分手情傷還落淚,但他說和前女友仍是朋友,徐乃麟開玩笑說若不是女兒已有男友,不然就可以和邱家結親家。

台灣歌手中,邱鋒澤最喜歡周杰倫,直誇他和張惠妹合唱的《不該》是男女對唱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