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風》男星暴哭6小時 失智媽媽竟誇獎

陳家樂(左)在片場被揍情緒失控暴哭,惠英紅(右)大讚他演技了得。(華映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港片《幸運是我》由曾經演出《破風》的陳家樂挑大梁主演,文青形象變火爆浪子,一場哭戲拍到情緒失控,暴哭6小時停不下來,讓女主角惠英紅大讚他「開竅了」!

陳家樂被飾演父親的錢小豪怒賞巴掌,導演羅耀輝還要他先含著眼淚,直到指定台詞出現才准落淚,難度有夠高。惠英紅扮演陳家樂罹患失智症的媽媽,她說現實中母親也受到失智症困擾10幾年,讓她演起來特別有感觸。

《幸運是我》10月2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