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不能亡 金鐘合體飆唱我難過

王少偉(左起)、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為金鐘51合體。(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566將在金鐘51合體,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及許孟哲已為表演密訓數次,重唱神曲《我難過》,王仁甫為此積極鏟肉,目標瘦下10公斤,透露之前跑步減肥,民眾大喊「56不能亡,加油!」瞬間感動到邊跑邊噴淚。

56不能亡 神團合體喊8年

5566當紅時受封台灣土雞,本土路線不只紅遍台灣,東南亞更瘋5566,自2008年單飛不解散後,孫協志去年與韓瑜4年婚玩完,王仁甫與季芹在宜蘭經營民宿,許孟哲則與張艾亞感情穩定,王少偉則是還在傳緋聞,未公開戀情。

王少偉(右起)、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當紅時期辦簽唱會狂吸鐵粉朝聖。(資料照)

為了金鐘51,5566特別將多首夯歌重編成舞曲,4人發狠尬舞,雖已有好段時間沒合體,他們排練時仍喊:「體力跟年輕時候一樣好,越跳越起勁,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隊長孫協志説:「以往很多團體再合體,當他們站在舞台上會發現『團員整體感好像老了』,但我們有信心絕對沒有這個問題,還是當年熱血有活力的衝勁大男孩。」王仁甫希望能在典禮前瘦下10公斤,持續跑步鏟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