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早當人妻 年初紐約註冊

郭品超(左起)、薛博仁、陳怡蓉、何潤東夫婦、翁虹、楊祐寧和陳奕,在泰國清邁歡度迎賓晚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泰國清邁報導〕陳怡蓉今天將與醫美執行長薛博仁在泰國清邁舉辦婚禮,這次總花費約1200萬元,全由薛博仁買單,昨天他滿臉幸福的爆料:「她每天下班回家都跟我撒嬌,不過有時候我還處在工作的情緒中,她就覺得我很沒情趣。」還意外透露今年農曆過年前,已經在紐約登記結婚,其實兩人早就是合法夫妻。

陳怡蓉與薛博仁在泰國清邁的婚禮場地。(記者王文麟攝)

薛博仁表示,陳怡蓉拍完《哇!陳怡君》後彼此都很忙,剛好兩人計劃去美國旅遊,因此事前查了紐約登記結婚的相關訊息,把「登記」作為旅行中最浪漫的橋段,他說:「都求了3次婚了,這也是我們認定彼此最好的方式,等婚禮結束後,回台灣會再找一天登記。」陳怡蓉則是完全狀況外,驚呼:「在美國登記就算結婚哦?所以我早就已經是人妻了嗎?」

陳怡蓉(右)前晚辦單身趴,邀翁虹等好友一同參加。
(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陳怡蓉前晚好友們替她辦秘密單身派對,醫美診所猛男醫師脫衣秀肌肉取悅新娘,這也是她婚前最後能「碰觸別的男性肉體的機會」,陳怡蓉笑著說,薛博仁本想加入卻被趕出來,他自己在房間很無聊,就故意從4樓潑水到在開派對的1樓,意外把何潤東老婆Peggy淋了一身濕。派對結束後,大夥躲進新郎房間,把他扒光只剩下一件內褲。

陳怡蓉辦單身趴,布置很浪漫。
(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昨晚在當地著名的「The Service 1921」餐廳舉辦迎賓晚宴,包括伴郎楊祐寧、何潤東夫婦、陳奕、沈建宏、翁虹、郭品超等親友約180人出席,陳怡蓉穿深藍露肩及膝洋裝,與老公一起現身。雖然婚禮在即,但小倆口卻都不緊張,問到時候婚禮會不會哭?陳怡蓉笑說:「會哭的應該是我們的介紹人(經紀人戴天易)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