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3大罪狀休夫奪子 小布怒轟打開地獄之門

當愛已成往事-撫臉調情。(美聯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真愛再度被現實摧毀,好萊塢世紀佳偶「布裘」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驚爆離婚,愛情長跑10年後,結婚2年就玩完。裘莉以「不可協調的歧異」向洛城法院訴離,並藉媒體放出「小布長期呼麻、沉迷酗酒,易怒有情緒管理問題」,3大罪狀逼她不得不休夫,有為爭取6個孩子監護權出招味道。小布挨打後打破沉默,表示「非常傷心」,也嗆裘莉「打開地獄之門」,完全撕破臉。

當愛已成往事-全家出遊。(法新社)

有報導指出,裘莉律師透露離婚理由之一是「為維持健康幸福的家庭」,和「指控」小布的內容不謀而合;還說裘莉其實也想要保住這段婚姻,但無法讓孩子們看到父母如此不睦,可憐形象營造成功。小布這廂忍了數小時後,發聲明說:「對於離婚感到很傷心,懇請媒體給家人們應有的隱私和空間。」也透過朋友表示,雙方原本說好低調行事,沒想到裘莉為爭監護權先一步告狀抹黑,小布不忍子女成為媒體的追逐焦點,批裘莉「打開地獄之門」,字句間滿是怒火。

當愛已成往事-騎車放閃。(法新社)

深受世人祝福並稱許的「布裘戀」,前身是不倫戀。2004年兩人合作《史密斯任務》,演夫妻假戲真做,擊垮小布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的金童玉女婚姻,隔年10月小布、安妮斯頓離婚,布裘正式見光。2006年裘莉為小布生女,2008年再懷龍鳳胎,加上收養的3個小孩,成為8口之家。相戀期間,兩人出雙入對放閃、做慈善,2012年訂婚,2013年裘莉做防癌切除乳房手術,小布形影不離陪伴,神仙眷侶莫此為甚。2014年兩人在法國莊園完婚,裘莉扶正;今年9月15日,裘莉訴離,終於掀開佳偶變怨偶的事實,也證實了流傳數年的不合傳聞。

目前,全洛城的狗仔隊都齊聚在兩人的家外,也出動洛城警察保護安全。據報導,布裘已經分居,恐怕是考慮到小布情緒問題會演變成家暴,6個孩子都跟裘莉同住,接下來除了龐大財產的分配問題,愛子心切的小布已揚言對監護權會「爭到底」,屆時將非常「精彩」並掀出更多內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