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闖愛情迷宮 後悔舊愛遙指邱澤

楊丞琳為新歌《年輪說》拍MV,在巨型迷宮中遊走。(EMI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楊丞琳現在和李榮浩感情穩定,但近日因為新歌《年輪說》,回顧過去愛情史時,坦言從來沒有遺憾,但卻有後悔過,「曾想過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她曾轟某任舊愛:「交往8個月見不到10次,朋友都不祝福,個性陰鬱,對我也不好。」當時就有不少人推測是邱澤,這回後悔交往的對象,雖然還是沒明講是誰,但外界猜測男主角應該還是邱澤。

楊丞琳曾轟某任舊愛個性陰鬱,遭推測意指邱澤。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年輪說》MV由名導陳映之掌鏡,斥資百萬打造一個巨型迷宮,彷如「年輪」的漩渦形狀,楊丞琳原本還笑說要把迷宮當成另一個女主角,事先跟它培養默契,沒想到正式開拍後,楊丞琳在迷宮中四處遊走,不停奔跑打轉,結果讓她差點幽閉恐懼症上身,不僅產生暈眩、窒息的感覺,還險些要嘔吐,但敬業的她強把吐意吞回去,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楊丞琳新歌MV斥資百萬打造一個巨型迷宮。(EMI提供)

楊丞琳在圈內人緣不錯,今天MV首播時也將同步請到20位天王天后,在各自的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最喜歡《年輪說》中的哪一句歌詞,作詞人青峰開玩笑說:「當然是整首歌詞啊,不然咧!」

《年輪說》MV今天中午將在楊丞琳臉書及Youtube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